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9年区域知识产权培训暨工作推动会

3月19日,为贯彻落实2019年天津市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在机构改革中加强区域知识产权工作,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市知识产权局召开 “2019年区域知识产权培训暨工作推动会”。市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蓝兆琪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文强副局长主持会议,局内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全市17个区(功能区)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知识产权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安排部署区域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并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区知识产权局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继江副局长结合当前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强调:一是要搭好台、站好位,全力争取支持;二是不要丢位、唱好戏,建强队伍,推动年度工作全面展开。
蓝兆琪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区的工作,同时就抓好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知识产权创造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证;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多向区委区政府请示报告,争取得到更多支持;三是要加强市区两级机关工作对接,全市一盘棋推动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高标准抓好年度工作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