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区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河西分赛)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11日,由河西区知识产权局主办,天津市英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河西分赛)在河西区知识产权局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得到了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和发明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大赛期间,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相关人员莅临指导并致辞,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天津市发明协会专家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河西区知识产权局李庆元副局长出席。
大赛旨在助力我区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水平,主要针对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参赛,赛前河西区知识产权局组织了区内100余家企业召开大赛动员会及政策宣讲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5家企业的优秀项目进入最终角逐。本次大赛以“路演形式”进行,参赛企业路演展示后,由评审专家现场打分点评,最终确定比赛名次。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项目获得一等奖;天津市翔悦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选送的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天津大力金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茂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先锋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优秀项目将由河西区知识产权局推荐到天津市的总赛。此次大赛,为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了展示企业风采和创新能力的舞台是河西区知识产权局自机构改革以来助力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展的一次推动,进一步激发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和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