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利代办处举办开放日活动

7月27日,专利代办处举办开放日活动,市知识产权局蓝兆琪副局长出席,参会的有专利代办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专利管理处工作人员、部分代理机构业务人员。代理机构分别介绍了代理业务和服务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情况,疫情期间各代理业务正常进行,开展线上办公,采取多种措施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方面也积极通过各种方法应对疫情,确保知识产权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代理机构也对市局政策、电子票据和代缴费用纳税方面与参会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蓝兆琪副局长对代理机构疫情期间积极应对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国家局和市局为更好的帮助申请人和代理机构减轻疫情影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复工复产措施,希望代理机构能通过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专利质量,创造更多高价值专利,助力天津经济发展。

下一步,专利代办处针对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积极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同时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做好代办服务工作,为申请人和代理机构提供便捷办事条件,全面促进我市复产复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