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到诺思公司上门调研服务

9月11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与专利代办处相关同志到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上门调研服务,根据企业需求,提出意见建议,并制定措施,帮助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吴挺局长详细了解了诺思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前沿研发成果,以及知识产权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势,高度评价了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进展。吴挺局长一行还与总经理陈素群及诺思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吴挺局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科技企业,一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积极争取各方面政策支持,利用好国家和地方政府对发展“卡脖子”技术的扶持政策,突破关键技术;三是与时俱进,在发展中不断加强知识产权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完善,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座谈中,大家还对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