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11月6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文强同志带队参观。

展览由前言、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换新颜、牢记使命肯奉献等部分组成,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实物和图片,全景式、立体化地展示了我市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建设高质量全面小康社会的显著成就和丰富经验。

    全体参观同志一致认为,展览忠实地记录了天津市深入实施各类帮扶举措,着力改善贫困地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的生动画面,再现了全市人民携手兄弟省市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全面小康的伟大进程;展现了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驻村干部倾情投入、真帮实扶,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决定性成果。

     全体参观同志一致表示,通过一幅幅图片和实物,展示了受援地区和天津市困难村发生的实实在在变化,切身感受到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本次观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作为一名知识产权人,为了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必须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