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1月9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第1期)——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面对市场经济大潮不能保持警惕、保持冷静、保持操守,更没有慎独慎微,忽视从根本上考虑人民的利益,不甘清贫,崇尚拜金,最终导致走上犯罪的道路;党员领导干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危害党的事业的同时,自己也必将遭到“身囚”之苦;法纪观念淡薄,待人处事上没有保持应有的警惕性和纯洁性,必然导致行政行为的畸形,最终成为历史的罪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