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顺利举办2020年度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培训班

11月3日至6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培训班。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崔尚科处长、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文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各区市场监管局、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行政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我市机构改革以来举办的首次系统性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培训。由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先进省市知识产权局、法院的专家学者对专利、商标的侵权判定、假冒专利查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讲授。提升了参训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了我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水平,是我市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有力支撑。

来自各区一线的执法工作者们克服了区里工作多、人手少、路途远等各种困难来参加培训,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几天的集中系统培训使大家在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方面学有所获,也树立我们坚决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学以致用为天津的知识产权保护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