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继江副局长带队深入天津金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1日,陈继江副局长带队深入位于静海区国际物流园区的天津金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首先参观了该公司扶贫产品展销大厅,公司销售的扶贫产品涉及我市精准帮扶的甘肃、青海、新疆、西藏、河北等地区,扶贫产品涉及粮油、水果、牛羊肉、肉兔等诸多品种,为贫困地区产品增加了销售渠道。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与市供销社、北辰区供销社、津南区供销社、静海供销社的合作,并在甘肃省镇原县成立公司,利用当地资源,开展农产品加工和销售,为精准帮扶困难地区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该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发展,目前已注册吉美格、津哈哈、津陇情等商标。陈局长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工作,发挥知识产权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促进作用,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市知识产权局将积极为公司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助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