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带队调研服务远大天津公司

12月23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带队到远大低碳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就公司在津投资发展和产业化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蓝兆琪副局长参加了调研服务,公司易展能总经理接待了服务组一行。

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以“中国人靠自己智慧解决世界问题”为创新宗旨,在节能空调、洁净空气、智慧能源和绿色可持续建筑等四大领域进行了持续创新,累计获得近千项发明专利授权,并就关键技术进行了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布局。近年来,远大集团正是看中了天津营造的最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和优质服务,持续加大在津投资力度,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也使企业获得了丰厚市场回报。

吴挺局长充分肯定了远大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企业成功实施的多重知识产权保护布局,充分表明了公司领导在技术创新领域世界思维和扎实付出,引领企业进入了绿色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为天津乃至全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提供了示范。吴挺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津发展,成立“一企一策”服务组,从知识产权审查绿色通道、市区两级惠企政策、专题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在津快速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