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带队深入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1月7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带领专利代办处、商标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位于南开奥城商业广场的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再生资源领域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目前该企业共涉及四大板块,即逆向物流回收、大宗收储配送、加工利用和产业服务支持,拥有专利、软著、商标300余项,并承担着国家级标准的制定和课题研究,在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宝坻区、宁河区都设有实体企业。该企业发展目标是从2021年起三年营业额实现500亿元,5年实现营业额1000亿元。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前景目标,该企业对天津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非常满意。

吴挺局长强调,该企业是再生资源领域的重点企业,承担着城市矿山的重要功能作用,希望企业在天津扎实根基,展现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知识产权局将在企业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方面及时与企业联系沟通,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期待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