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继江副局长带队深入天津强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回访

2021年1月15日,陈继江副局长带领市知识产权局商标管理处负责同志深入武清区天津强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回访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该企业“飘香PIAOXIANG”及图商标为国家商标局认定的驰名商标,产品销至内蒙、山西、河北等地区,受到广大消费者赞誉。近年来,该企业驰名商标因受侵权困扰,严重影响了该企业产品的销售。2020年,天津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经过两审判决,判定天津某某食品有限公司侵犯“飘香PIAOXIANG”及图商标专用权。为此我局制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驰名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局从严把握,严格依法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行为,持续做好商标专用保护工作。经过各区共同努力,商标规范使用工作积极推进,全市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经过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目前困扰该企业商标侵权行为已经得到解决,对天津市各级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部门表示衷心感谢,该企业2020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企业产销量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陈局长表示,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商标品牌发展工作,知识产权系统将继续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