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到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上门服务

2月5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推动我市信创产业发展,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带领专利代办处同志到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上门服务,与李续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李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进程,以及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包括目前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的拥有情况,以及企业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和奖励政策,并与吴挺局长一行对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探讨。

吴挺局长高度肯定了企业的发展,介绍了我局在支持企业,尤其是支持信创产业方面的政策,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拥有更多的知识产权,形成核心竞争力。此外,还介绍了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通过积极争取,已经得到了国家局的支持,建立了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这将更加有利于我市信创产业的发展,对缩短专利审查周期,形成我市信创产业的知识产权优势具有重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