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员培训班结业


202125日下午,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以下简称审协天津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审协天津中心负责人岳宗全,天津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兆琪,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于智勇出席。

大会伊始,审协天津中心向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剑君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审协天津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本次培训提供了细致、周到和全面地安排,也感谢参与培训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同仁,团结协作、比学赶超,共同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

随后,于智勇副局长、蓝兆琪副局长、审协天津中心负责人岳宗全分别进行了致辞,对本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员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们一致认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专利预审工作对于压缩审查周期、提升专利质量至关重要;希望各位预审员学成后,快速加入到地方保护中心,为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参会人员对各位领导的致辞深切赞同,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中,为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