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抓共建 统筹协调 市区两级共同助力大邱庄镇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

静海区知识产权局为有效推动大邱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确保建设期内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主动进位,精心谋划,协同大邱庄镇成立了“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小组”,并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了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大邱庄镇党委副书记、大邱庄生态城发展建设管理局局长刘文闯主持,大邱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明、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禹绍梅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同时邀请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赵彬同志就大邱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刘文闯同志首先就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赵彬同志对大邱庄分工明确、细致扎实的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为小镇建设提供工作指导和服务支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禹绍梅指出:一是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大邱庄镇要以建设知识产权特色小镇为契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二是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依职能做好政策宣讲、协调对接、业务指导等服务,同时加强日常监管和执法保护,为小镇建设打造公平健康的良好环境。

    最后,徐福明同志对市区两级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对大邱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调整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确保在终期验收时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圆满建成知识产权特色小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