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3月3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参观学习,该馆展出1919~2001年中共天津党的历史,包括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革命史、斗争史和建设史,馆藏的45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大量的历史文物,客观生动地展示了五四运动以来的80多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牢记担当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精神境界有提升、政治执行力更坚决。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知识产权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落实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彰显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