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

    35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2021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两级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局的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的工作任务。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保护中心全体党员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对局2020年的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局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廉政防线;严守纪律和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三个方面,给全局上了一堂很好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部署会,也是动员会,要求机关各处室、保护中心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