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建军大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牢记党的历史,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使教育入脑入心,市知识产权局于202133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保护中心多功能厅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大篇幅的描绘了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真实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国家独立、人民解放的崇高志向和历史担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革命的成功向大家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胸怀无产阶级革命理想,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种大无畏的斗争与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观影的同志。

大家表示,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加服务意识与创新意识,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