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继江副局长带队深入保税区(海港片区)调研平行车产业现状

    日前,陈继江副局长带领商标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滨海新区保税区局知识产权负责同志,深入到保税区(海港片区)调研走访,在深入了解平行进口汽车产业现状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集体商标注册、使用和专用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走访过程中,保税区森杨、滨海、太平洋三大车城负责同志和市平行车协会张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全市乃至全国的平行进口汽车产业现状、“国六”排放标准对平行进口汽车产业的影响以及行业协会和主管部门对解决这些问题作出的努力。保税区商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同志提出了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注册集体商标的想法和初步方案。陈继江副局长听取汇报后,重点介绍了市知识产权监管部门为进一步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企业帮扶活动的一些重要举措,为企业重点介绍了如何持续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发挥集体商标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和我市知识产权相关支持政策商标处相关人员对集体商标注册程序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建议,支持天津港保税区做大做强平行进口汽车品牌。三大车城和协会的同志表示此次调研企业受益匪浅,对本行业下一步集体商标品牌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