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拉开知识产权宣传周序幕

    开展中小学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引导学生关注知识产权、加入到知识产权保护的行列中,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天津市四十一中作为天津市知识产权示范校、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学校,该校全力支持同学们开展知识产权教育活动,创建“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校园文化。

    日前,该校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举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校长沈蓉,书记邢爱武,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并为同学们颁发了专利证书。拉开了该校2021年校园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序幕。

    天津市四十一中学科技创新社,多年来一直积极进行知识产权创新教育活动,利用知识产权创新教育课堂、相关网络展示、竞赛、小知识、橱窗展牌等多种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在疫情期间坚持开展创新教育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编写了多本校本教材,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崭新创意,网上查询原理,课余修改制图,变成一个个创新项目,有的项目还获得了专利授权。该校在仪式上对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积极加入到科技创新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关注知识产权、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希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培养自己的知识产权创新意识并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