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场监管委党史学习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天津市红色资源,大力传承红色经典,202147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踏过“金汤桥”,就是胜利广场两侧停放的各式坦克、飞机、装甲车等大型兵器,瞻仰过人民解放军东北野战军和华北军部队战士雕像后,跟随着讲解人员步入平津战役纪念馆,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每一张作战草图,详细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革命先烈为夺取中华民族的独立与复兴而冲锋陷阵、赴汤蹈火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与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同志。

参观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学习革命先烈铁一般的坚强意志,不断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党和人民的鱼水情体现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与业务素质,为创新天津市营商环境贡献知识产权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