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带队深入迪欧爱普(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近日,吴挺局长带队调研服务迪欧爱普(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专利挖掘和专利申请等问题。

迪欧爱普公司负责人对吴挺局长带队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进程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该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实验室环境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给排水工程设计等方面,拥有9件专利。座谈中,在了解到企业正面临如何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将技术成果有效地进行知识产权保护难题后,服务组对专利、商标申报,专利文献检索,快速申请通道等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确定联系人,加强与企业密切联系,“一对一”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专利申报问题。

吴挺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大企业服务力度,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运用好我市两个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资源和专利预审、快速审查绿色通道,为我市企业快速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