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赴蓟州区开展调研服务

    428日,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赴蓟州区开展调研服务,深入了解蓟州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企业亟需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困难

吴挺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座落于蓟州区的天津美丽乡村农场和天津津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现状、自主研发能力、发明专利应用及转化、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企业提出的农业技术专利成果转化难、企业商标、专利遭遇侵权假冒不知如何妥善维权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服务。吴挺局长表示,促进企业专利技术转化实施,发挥催化因子作用和桥梁作用深化天津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知识产权局是广大企业的坚强后盾,将不予余力的助力企业维权和创新发展,接下来会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具体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实地走访后,吴挺一行到蓟州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座谈,听取了蓟州区知识产权局近期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多到基层去,丰富服务内容,确实为企业办实事。

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蓟州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