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丽区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暨知识产权金融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4月26日上午,东丽区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与知识产权金融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华明高新区知识产权大厦举行。启动仪式由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主持,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主任岳宗全出席了启动仪式。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华明高新区服务中心及东丽区政府办、发改委、政务服务办、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入驻机构代表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丽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进行上线发布。随后,华明高新区与北京智慧财富集团就中知在线区域总部落地举行签约仪式。吴挺局长为天津市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授牌,谢元区长、吴挺局长共同为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揭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涵盖信息发布、政务服务、企业服务等九大功能模块。集知识产权大数据运用、科技成功转移转化、知识产权代、法律、金融、咨询、运营等功能为一体,立足东丽,服务天津,与聚集区共同构建全产业链的生态系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