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服务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紧紧扭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条主线,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天津市知识产权工作。按照市知识产权局对专利试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月活动的安排,6月9日,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河西区知识产权局共同对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政策法规处、专利管理处同志,河西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知识产权科,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核心实验室主任、科学技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中交港湾公司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主攻方向、专项资金重点资助项目实施情况等内容。双方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核心专利布局、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市场竞争、项目竞标中的作用,市区两级知识产权部门做好营商环境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