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被评为通联工作先进集体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中国知识产权报社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知识产权局被评为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我局三名同志还分别被评为通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联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

近年来,天津市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创新讲好天津知识产权故事,有力有效宣传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成效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服务企业的举措,为营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连续三年在市新闻中心召开“4.26”知识产权新闻发布会,发布《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知识产权发展状况白皮书》,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广泛宣传先进事迹,树立正面典型,《跑出支援疫情防控“接力赛”——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纪实》、《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 罚护并举 护航知识产权》等多篇新闻稿件在主流媒体予以报道。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对知识产权专题报道近20次,中国知识产权报、天津日报、北方网等主流媒体对知识产权报道60余篇。

下一步,我局新闻宣传工作将继续唱响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好声音,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宣传员队伍建设,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知识产权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营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良好舆论氛围。

                                2021年7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