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赴北辰区、南开区调研推动知识产权工作

为促进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蓝兆琪带领专利管理处、知识产权保护处、代办处负责人赴分别于8月27日、9月2日赴北辰区和南开区调研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与两区知识产权局长、分管领导以及知识产权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推动组以了解区局知识产权人员编制、知识产权资金投入、特色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及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等为重点,听取局分管领导汇报。双方围绕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面临问题困难、近期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议意见。

蓝兆琪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北辰区和南开区知识产权工作,并要求区局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政治站位,对知识产权工作做全面体检,特别是转变工作思维,强化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与联动,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