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赴蓟州区调研推动知识产权工作

9月8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蓝兆琪带队专利管理处、知识产权保护处、代办处、商标处相关人员赴蓟州区调研推动知识产权工作。

首先调研组来到位于蓟州区的国电博纳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整体状况,指出了企业目前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专利创造管理方面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各方面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核心竞争力。

随后调研组与区知识产权局长、分管领导以及知识产权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以了解区局知识产权人员编制、知识产权资金投入、特色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及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等为重点,听取局分管领导汇报。蓝兆琪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蓟州区知识产权工作,并要求区局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政治站位,对知识产权工作做全面体检,特别是转变工作思维突破问题困难,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主动作为,促进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