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对我局开展《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集中检查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同志带队,市人大财经预算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我局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集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天津代办处实地检查了解专利受理流程,详细了解我市企事业单位、发明人办理专利申请情况。到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实地查看了保护中心建设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在保护中心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作的关于《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参加检查的委员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凤山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到位、政策撬动的重要性,要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对智能制造等产业链发展的促进作用,在品牌建立、老字号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对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目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尹耀光、副主任杨蔚东、张嘉华,及委员、代表,市知识产权局各处室、保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