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市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协调推动会

    9月16日,市知识产权局郭文强副局长带领局运用促进处、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局与市国资委进行座谈,共同协调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天津国康信用增进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文强副局长介绍了我市探索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的背景、意义及推动措施。新区知识产权局、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我市探索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的进展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并对解决困难提出了建议。

市国资委刘智副主任表示,作为市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大力配合推动我市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座谈会上,各方就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顺利开展。


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