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利代办处认真学习达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

9月17日,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作专题辅导并讲话,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

会后,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并提出了任务落实工作分工。专利代办处将大会精神和任务落实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做到将大会要求和窗口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开拓创新,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任务,找准差距,提高信心,做好工作,更好地将保护大会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并且认真研究了近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人,强化担当事功,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工作做好保障和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