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需求,精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10月12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天津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座谈会。知识产权保护处、外资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中沙石化、壳牌石油、维斯塔斯等十余家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王剑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天津市的知识产权保护最新政策,以及天津市在知识产权保护上对企业的具体服务措施。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目前的需求建议,我局及商务局负责人进行了积极回应和沟通。

未来,市知识产权局及商务局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这个根本定位,共同从国内国际两个维度,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工作,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体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