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督导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等问题,20211122日,市知识产权局机关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局机关部分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开展抽查检查。主要检查各党支部是否及时传达今年以来局党组、局机关纪委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精神、是否有组织有学习有记录、学习效果是否入脑入心、学习后是否能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到行动中。重点检查了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知识产权保护处、专利管理处、专利代办处窗口以及直属单位天津市保护中心。同时,还对各单位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窗口腐败”专项整治等情况一并督导检查。

通过此种形式的检查,进一步督促落实全体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从众心理、麻痹心理,摒弃懈怠思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弘,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干劲,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