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继江副局长带队深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2日和23日,陈继江副局长带领局商标处、办公室有关人员分别深入小站稻和独流老醋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分别与小站稻和独流老醋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主体单位和区知识产权局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两个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商标处负责人就示范区建设工作和总结今年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意见,要求两个区域要认真对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细化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进度,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时报送相关工作总结。陈继江副局长强调,各区要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相关情况,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要结合本辖区地理标志产品发展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排定工作进度,扎实推进示范区建设工作;市局将会同区局加强对示范区工作的指导,争取高质量完成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任务,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