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出席市知识产权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历史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质量,1125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研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孙迎春处长、周乐同志出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进行深入探讨。吴挺同志强调:一是要发挥好领导带头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深化学;二是每名党员干部要做到真学、深学、真用,要带着感情学,将知识学深学透;三是要注重学习方法,特别是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第四是要学用结合,主动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驱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第五是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用“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指导推动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度、登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孙迎春处长对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组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