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15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参会同志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领导班子查摆问题6个重点方面各抒己见,针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知识产权局发展”“干部选拔任用”三个方面,提出有效建议21条。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提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对于所提问题各牵头处室要高度重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一是把知识产权触角深入到最基层,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二是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唤醒沉睡专利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专利转换力度,形成新的生产力。三是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解放思想,丰富形式。让全局党员干部寓教于乐,真正受到教育启迪启发。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五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领导和市市场监管委领导的要求,贯彻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形成下一步工作重点,创造工作的亮点,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