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戴东强书记带队考核市知识产权局党建工作

     

    2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同志带队,对市知识产权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党建工作汇报、查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资料、现场组织党的知识测试、进行满意度测评以及与党员干部代表谈话等方式,全面深入地了解市知识产权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情况。考核过程中,东强书记对市知识产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政治引领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成效以及领导班子积极担当作为发挥作用予以了肯定。同时,东强书记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知识产权工作,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勇于创新,解放思想,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切实保护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和本领。五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树立“1+N”的思维,用政治建设的“1”统领好业务工作的“N”。

    当天下午考核后,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东强书记讲话要求,研究落实的举措。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东强书记讲话要求,瞄准“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城市和创造运用强市”的“双目标”,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双保护中心”作用,勇立潮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