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

    为促进全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高校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自主创新能力,4月29日,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教委在线上举办天津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会暨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

    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总结我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部署2022年高校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围绕各高校提高对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工作要求,坚持质量优先,不断完善专利管理制度体系,突出转化导向,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试点示范高校要发挥引领作用,推进高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提出要求。会上邀请专家对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全市国家级试点示范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天津市高校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员、相关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人员4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