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带队为我市重点企业送服务,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困扰

    近期,吴挺局长带领知识产权服务团队调研服务武清区一家医药企业,就该公司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应对与国内知名企业间的系列知识产权纠纷问题进行了专业服务并成功解决纠纷。企业负责人对吴挺局长和服务团队主动专业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市知识产权局利用跨省域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调机制,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困扰企业发展难题表示真诚感谢。

该药业公司是我市一家大型药品研发生产企业,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拥有100多种药品生产能力,成为支撑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与国内知名医药生产、销售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产生了纠纷,公司的大额流动资金被法院冻结,知识产权纠纷成为困扰企业持续发展的一大难题。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市知识产权局即刻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通道,带领专业人员多次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为企业提出快速解决纠纷建议。同时,启动跨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调机制,与投诉企业所在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达成快速解决企业纠纷一致意见。最终,在多方协调下,我市医药企业快速化解了知识产权纠纷,产品生产销售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吴挺局长表示,全局持续坚持企业是创新主体、高校是创新基地、区域是创新根基总要求,尽心尽力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