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服务天津东软软件公司

5月10日,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带队前往天津东软软件公司调研服务。

    调研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公司多年深耕电信、能源、金融、政务服务、商贸流通领域信息化软件技术研发,握有多项高端行业认证和国内外核心专利技术。特别在医疗卫生、政务大数据、信创和企业档案领域取得多项成功案例,希望今后有机会参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吴挺局长充分肯定了东软公司取得的成绩,勉励其要坚定不移的走科研创新发展道路,弘扬工匠精神,做到心无旁骛,专注研发,带头解决信创行业一批卡脖子技术,成功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企业知识产权行业布局,提高公司专利创造、运用、保护能力,为企业创造无形经济效益。为此,吴挺局长专门留下了市局相关业务处室联系方式,以便日后跟进服务企业,解企业之所需。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及信息化相关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