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查办工作推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查办工作,丰富案件查办类型,努力实现知识产权案件查办工作质量数量双提升一突破2022513日,红桥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查办工作推动会。

会议由知识产权科负责协调组织,局领导、执法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执法骨干人员参加。会上,知识产权科就加强我局2022年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查办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梳理相关案源信息并就案件办理中法律法规及规章适用情况与执法人员展开交流讨论。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王健副局长、执法支队负责人郝军同志参加会议。

接下来,红桥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查办工作,结合日常监管拓展知识产权案源信息发现渠道,正确适用法律法规及规章,积极争取市知识产权局工作支持,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效能的进一步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