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天津专利代办处调整窗口线下服务办理方式的通知

各申请人、代理机构:

根据全市防疫工作安排,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天津代办处定于527日起,为了全面促进我市企业复产复工,同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鼓励有条件的申请人、代理机构继续通过网上办理、邮寄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进行。(各项业务均可以“不见面”办理)

2、为避免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拟到服务大厅的申请人、代理机构可以提前1天电话联系专利代办处,根据业务内容和预约次序双方协商预约办理时间。预约成功且按时到达的申请人到现场后,优先办理。未办理预约的申请人、代理机构,按次序办理。

3、到服务大厅的申请人、代理机构务请依照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协助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专利代办处对外服务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 8:30---16:30(中午连续办公,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家统一安排)

预约办理联系人:于静 022-23039867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业务情况如有任何不明,均可咨询电话:

受理022-23039867 收费022-23039869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05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