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0895号)要求,充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以下简称优势示范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探索运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决定开展优势示范企业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和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型案例征集遴选

1.征集对象

培育超过三年(含三年)的优势示范企业。

2.报送程序及要求

优势示范企业总结梳理并按格式撰写知识产权支撑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典型案例。


二、优势示范企业年度考核

1.为了突出高质量发展,优势示范企业专利申请数量不再作为考核指标。考核内容为:对于培育超过三年(含三年)的优势示范企业,包括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110分)、典型案例情况(40分),满分150分;对于其他优势示范企业,包括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110分)、优势示范企业建设工作方案出台(20分)及落实情况(20分),满分150分。其中,100分以上为优秀,70—100分为一般,70分以下为较差。

2.优势示范企业考核材料。《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年度考核信息统计表》,优势示范企业建设工作进展及典型案例材料。

请将以上年度考核和典型案例材料于1110日前通过“国家 知 识 产 权 示 范 企 业 和 优 势 企 业 管 理 系 统 ” ( 网 址http://shenbao.cneip.org.cn)在线报送,同时送交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一份纸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天津市企业名录




20201028



联系方式:

专利管理处

张伟 23039856

工作联系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