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

    202011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六方面具体要求,并明确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

各区局要高度重视,报请区委区政府,抓紧学习贯彻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以及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会议精神,重点突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制定2021年区局知识产权工作措施。请各区局于20201211日下班前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后从内网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

                                                   2020124

(联系人:专利管理处赵彬曹培俭;联系电话:23039857 1872217776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