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拓宽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鼓励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的形式进行融资贷款,市知识产权局定于4月20日上午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邀请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评价评估服务机构专家进行线上讲解,帮助企业正确把握知识产权融资方法,提升相关实务操作能力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承办单位:中知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0日 9:30-11:00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897119828)

三、培训内容

1、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知识产权金融创新案例分享、天津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中知在线)。

2、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及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支持政策(北京银行)。

3、现场答疑

四、参会人员

企业财务负责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天津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五、活动报名

1、请参加人员于2021年3月19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图片进行在线报名。

2、会议当天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号897119828加入会议,登录后请备注个人姓名,格式:单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曹建俐15122245236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4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