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的通知

和平区知识产权局、南开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商品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拒售假冒侵权产品的良好市场环境,按照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工作方案》要求,经过组织申报、工作评审等程序,现确定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和乐宾百货(天津)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培育期为一年。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明确要求、加强管理

  市知识产权局连同有关部门负责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工作,委托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具体推进实施。各区知识产权局应加强所属市场的指导帮助,加强市场的日常工作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所属区域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二、加强服务、打牢基础

  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应切实履行行业指导服务职责,积极宣传推进国家和我市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认真做好各市场的工作指导和人员培训等工作。

  三、领导重视、提升能力

  市场单位领导应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我市相关要求,尽快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达到“有领导、有人员、有机构、有经费、有制度、会运用、会管理”培育目标,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建设水平。


20214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