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二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知识产权是国家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命脉,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企业该如何有效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已成为企业家关注的重点,为了帮助广大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市知识产权局定于512日上午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二场培训活动。邀请法律服务机构专家进行讲解,帮助企业正确把握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维权方法,提升相关实务操作能力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承办单位: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512日(周三)09:30-11:30

地点: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22号普天创新园2号楼)

三、参会人员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天津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中的法律风险及案例分析(主讲人: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主任 陈玺名律师)

1、知识产权是国家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命脉

2、当前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形势

3、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中的常见法律风险及案例分析

1)商标法律风险防范

2)专利法律风险防范

3)著作权法律风险防范

4)商业秘密法律风险防范

5)企业知识产权维权

4、现场答疑

五、活动报名

请参会人员在511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人:曹建俐15122245236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15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