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西青区精武镇、大寺镇列入天津市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程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局机关各处室:

为全面推动《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实施,落实《天津市知识产权强区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我市街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按照《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天津市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经过区局推荐、专家评审、局党组会审议,同意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大寺镇列入天津市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工程,同意其特色小镇建设行动方案。小镇建设工作周期为两年:自20218月至20237月。

建设工作期间,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精武镇、大寺镇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的业务指导和跟踪管理,支持小镇开展知识产权试点、专利消零、商标品牌、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等工作。西青区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精武镇、大寺镇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的日常管理和具体指导,予以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支撑街镇创新驱动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建设期满后,市知识产权局将对知识产权特色小镇进行验收。

                                                     20218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