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局要闻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展演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抒发全局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质朴情怀,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展演活动。市知识产权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展演活动。

此次主题歌咏的歌曲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要采取合唱和分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此次歌咏展演的全体党员穿戴统一,随着歌声挥舞手中的党旗,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保护中心的上空,歌词铿锵有力,情感真切,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喜悦之情和美好祝愿,展示了新一代知识产权人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出知识产权局上下对建设美好的天津自信与向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