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优秀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各大赛发起单位、区知识产权局、推介项目拥有人(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以推动企业以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有效利用知识产权精准推进创新创业创造工作,促进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工作,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市知识产权局、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发起举办“2020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大赛历时5个月,开展了大学生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东丽区、河西区创新创业大赛等特色赛,遴选出百余项市场性强、商业前景好的项目入围总赛。为了更好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成果有效实施转化,特举办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优秀项目推介会。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组委会

    承办方: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协办方:中国民航大学 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场地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周二) 下午2:00-5:00

线下场地: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C区众创大厅(天津市东丽区驯海路100号。线下参会人员:大赛各发起部门相关负责同志、2020年知识产权双创大赛优秀项目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等,人数不超过30人。

线上: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  402 845 895

三、推介会内容

1、推介会先期举办大会,会后选取优秀项目在主会场路演,大家可在网上浏览项目并与持有人进行联系洽谈。

2、线上参展的同时,将组织项目洽谈和合作开发等线上活动,项目需求方可以与组织方联系,提出具体要求。

3、推介项目:大赛近年来优秀项目,2020大赛评审出的百余项市场性强、商业前景好的专利项目将在线上展示,具体项目见附件(天津知识产权局网站同时发布)。

四、参会要求

请全市大赛发起单位成员、各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组织本系统、本区域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众创空间等参加线上推介会。请参会人员于开会前登陆腾讯会议室,登陆名修改为“单位名称+实名”。因线下参会名额有限,未通知线下参会的代表,请以线上的方式参加。参加线下会议的同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民航大学科技园管理,提供健康码并扫码测温,开会全程佩带口罩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近14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经历的不能参加线下活动。

联系人:

    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龙 悦  13920109093

    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马小涵  13899565812

附件:2020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总赛入围项目汇总表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