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利代办处收到群众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端午节前一天,办事群众在市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缴纳专利年费期间不慎将钱包掉落,被他人捡走而且并未归还。钱包里有身份证等所有重要证件、现金、多张银行卡,如果不能找回,会造成极大的困扰与麻烦。

专利代办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面对焦急的群众,急人之所急,一边安慰群众,一边在第一时间调取监控,帮助办事群众取得重要线索,在民警的帮助下仅用1个半小时就使钱包失而复得,挽回了损失,避免了更大的风险,让她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下过了一个开心的端午节。

公司领导及办事群众本人向市知识产权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专利代办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感谢专利代办处把群众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群众问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和蓝兆琪副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彻到知识产权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专利代办处还要持续提升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附件: